以评促建,党员在行动

作 者:张明晖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286

    423日至426日,我校将迎来教育部专组对我校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了以良好的风貌迎接专家组的检验,我院学生党总支开展了有针对性的活动,以帮助同学们在评估期间更好的展现自己。

    48号,我院各个年级召开了评估动员会,各年级辅导员向全体学生讲解了教学评估,并阐释了评估的重要性,全院学生进一步正确认识审核评估的意义和作用,表示将全力以赴认真对待评估工作。接着各个行政班又开了班会,对各班的班级及寝室管理,进行了进一步的要求。努力营造“人人关心评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都是评估对象”的良好氛围。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上课效率,避免同学们在课堂上睡觉、玩手机等进行与课堂无关活动,帮助同学们认真学习,我院学生党总支安排了全体党员深入课堂,分小组对每堂课进行巡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打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

    同时,我们还开展了文明劝导活动,这一活动旨在帮助规范学生日常不良行为,提高学生素质,在评估期间,向专家组展现我材料学子的优良风貌。用实际行动带动和影响身边同学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得体的行为举止。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