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型系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 者: 陈文静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184

1211日下午,成型系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文静同志主持,学院长栾道成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陈文静同志代表支部班子对2019年成型支部开展工作情况、支部班子履行职责的情况进行了总结,检视了支部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

 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全体党员通过开展自我批评检视3个方面问题:检视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情况,收获体会,找出还存在的不足。检视了对照党章、党规、条例、准则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重点是查摆了自己的整改情况。检视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大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采取无记名的方式,对全体党员和支部班子进行民主测评。

 随后院长栾道成作为联系成型系的院领导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成型系在专业认证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效,支部党员在专业认证、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位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干出实效。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增强了凝聚力。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通过民主评议不仅使我们发现了工作中的不足,同时进一步强化和规范了党员的思想管理,强化了党员的责任意识,真正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让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