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 者:周廷栋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277

1211日上午,我院实验中心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周廷栋同志主持,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马洪波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周廷栋同志代表支部班子进行了发言,他向大家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汇报了本支部班子履行职责的情况,检查了内部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随后各支部委员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每位党员分别从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汇报了自我评议情况并接受其他党员的评议。最后,采取无记名的方式,对全体党员和支部班子进行民主测评。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增强了凝聚力。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学院教工党员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自身问题的实际步骤。通过民主评议党员,不仅进一步强化和规范了教工党员的思想管理,强化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同时促进了实验中心全体教职工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工作,团结协作,真正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让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最后,马洪波副书记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查看了个人发言材料。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