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 者:闵忠华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178

1212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办公室党支部在5A302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云强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民主评议,副院长丁士华列席会议并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测评。

支部书记刘云强对召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说明,提出会议要求。党员同志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自我批评重点检视3个方面问题:一是检视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情况,收获体会,找出还存在的不足。二是检视了对照党章、党规、条例、准则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重点是查摆了自己的整改情况。三是检视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在每位党员自评后,其他党员开诚布公的相互开展了批评。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对各办公室加强工作协调配合、提升工作效率、提高服务水平等方面有了更进一步认识。

学院党委书记汤子琼同志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谈到,同志们能开诚布公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精神值得提倡,通过民主评议党员,更加明确了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就是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好务。

会前,刘云强书记组织大家集体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最后进行了笔试,测试结果全部成绩优秀。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