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作 者:顾琳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110


929日上午,实验中心党支部召集全体教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实验中心支部书记周廷栋同志主持。

 周廷栋同志在发言中表示,作为中国共产党人,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砥砺奋进实现我们党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全体党员同志要守初心,担使命,深刻把握学院党委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强化责任担当,更好的履行自己的责任和使命。

结合实验中心工作实际,周廷栋同志希望全体教师:一要守初心,牢记作为教师的初心,为学生“传道、授业、解惑”,自觉当好正确方向的引导者和高尚心灵的塑造者,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二要担使命,全面贯彻《中共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聚焦学科提升攻坚,提高科研创新能力;三要找差距,正视与其他高校的差距,认真总结,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四要抓落实,充分传达和解读学校、学院建设目标任务,充分发挥教师的积极性和能动性,顺利完成本职工作,实现学院更高质量的发展。

随后,周廷栋书记号召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参加国庆70周年的活动,积极做好维护国家安全稳定的工作,自学发放的《党员手册》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两本著作,加强“学习强国”APP的学习,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全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