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 者:顾琳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134


1016日下午,我院实验室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周廷栋同志主持会议,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马洪波同志参加会议。

在召开会议前,支部成员通过集中学习、自学等方式,认真学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材料,在学习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十八个是否”的基础上,查实在党支部建设、教学科研和日常行为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

在深学细研的基础上,支部成员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聚焦“十八个是否”,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周廷栋书记带头开展对照自查,从落实新发展理念、坚决反对“四风”、抓实基层党建工作等方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落实思路和措施。实验中心支部其他党员同志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充分发扬刀刃向内的精神,深挖细剖自身差距和不足。支部成员本着对事业负责、对同志负责的责任感,开诚布公,相互提醒警醒。

通过这次对照检查,进一步找准查实了实验室支部及成员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增强了党员同志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升了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为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打下了扎实基础。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