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教工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 者: 陈文静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94


1016日下午,我院成型教工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文静同志主持。

在召开会议前,支部通过集中学习、各党员同志自学等方式,认真学习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材料,在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十八个是否”的基础上,查实在党支部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在深学细研的基础上,支部成员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聚焦“十八个是否”,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各党员同志开展对照自查,从落实新发展理念、坚决反对“四风”、抓实基层党建工作等方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落实思路和措施。支部成员本着对事业负责、对同志负责的责任感,开诚布公,相互提醒警醒。

通过这次对照检查,增强了党员同志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升了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为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打下了扎实基础。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