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专业认证支撑材料收集归档工作部署会

作 者:许沛娟 彭必友发布时间:2019-04-27浏览次数:267

4.26日下午,材料学院召开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认证支撑材料收集阶段工作交流会。会议在5A302举行,材料学院工程认证材料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彭必友主持。

会议伊始,院长助理彭必友布置了支撑材料收集的工作安排及接下来各个部门的工作要点,要求各个部门全力配合。同时他强调实验室是专家进校检查的重点,因此实验室一定要做好专家进校前的迎检工作。

会上,专业负责人曾明教授将各个部门目前支撑材料的收集情况做了汇报。副院长丁士华听取汇报后强调,各部门要参照工作台账,有序开展支撑材料的收集工作。

会议最后,院长栾道成向与会同志表达了对工程认证第二阶段工作的期望,希望材料组成员能够认真做好支撑材料的收集工作,做好准备迎接专家进校。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