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铸造学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四川大学孙兰博士莅临材料学院交流指导工作

作 者:许沛娟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481

 

       424日下午,材料学院有幸邀请到了四川省铸造学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四川大学的孙兰博士为学院工程认证工作交流指导,会议在5A427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工程认证材料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栾道成主持。

   去年的同一时期,孙兰博士所在的四川大学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也在开展工程认证工作。同一专业,相同的行业背景,因此孙兰博士参与认证的工作经验对材料学院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极具借鉴意义。

目前,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已进入第二阶段:支撑材料的收集归档,迎接专家进校检查。孙兰博士结合四川大学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的工程认证工作经验,从支撑材料收集归档、学生座谈、校友及用人单位访谈、听课、专业负责人汇报及专业教师访谈等多个方面分享了经验,提供了宝贵的意见。

专业负责人曾明教授、材料成型部分专业老师、材料组工作成员针对自己在工作上遇到的问题与疑惑与孙兰博士一一进行了交流。会议的最后,栾道成院长代表学院对孙兰博士表示诚挚的感谢。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