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第二阶段工作布置会

作 者:许沛娟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270

4月22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5A427举行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工程认证第二阶段工作布置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学院工程认证材料组成员,成型系全体教师及材料系的部分老师,三办及实验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栾道成主持。

院长栾道成表示,工程认证工作第一阶段的自评报告撰写已告一段落,第二阶段的任务非常艰巨,材料组需理清工作思路,将支撑材料的收集工作落实到个人,每位老师对负责自己的支撑材料按要求整理并提交,与此同时,推进实验室的维护及维修工作。

副院长丁士华强调,工程认证第二阶段最重要的任务是各类支撑材料收集工作,自评报告中出现的每一句话,都需要有相关材料支撑,内容包括教学运行文件,教学过程文件,教学资料,及内外部循环的相关资料等。每个部分都需要大量的材料作支撑,收集起来的材料需要按工程认证的要求来整理,碰到问题及时解决。

院长助理彭必友梳理了第二阶段工作台账,他强调培养目标的制订,培养方案的公开及毕业要求达成的全过程都需要收集大量的支撑材料,收集上来的支撑材料需要负责的每位老师认真检查,收集起来之后由材料组专人进行检查,确认无误之后方可提交

学院党委书记汤子琼对下一阶段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保质保量完成支撑材料的收集工作,做好专家进校前的相关准备,向学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案。

       据悉,在召开工作会之,学院立即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第二阶段专业认证工作,同时成型系开展支撑材料讨论会,推进下一阶段工作。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