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电气学院魏金成副院长来院交流

作 者:许沛娟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197

 

418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电气学院副院长魏金成来院交流工程认证支撑材料收集工作经验会议在5A302召开,由材料学院副院长丁士华主持,学院工程认证材料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目前,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已进入工程认证工作的第二阶段,工作的重点在于收集支撑自评报告的相关材料,以备工程认证专家进校时进行检查。关于支撑材料的收集工作魏副院长谈到,工程认证自评报告需要极其大量的材料来支撑,电气学院一共收集了100多盒的材料,因此对收集来的支撑材料需要进行严格的规范,按照工程认证的标准来进行整理,并做好相关检查。在收集相关支撑材料时,需要扩大范围,即使是未写入自评报告的内容,也要做好相关准备,写入自评报告的每一句话都要收集好相关材料,做好支撑,增加其可信度。因此,支撑材料收集工作的第一步就是要认真梳理自评报告,理清需要提交的支撑材料台账。材料学院的准备时间与电气学院相比更加紧张,因此工作压力相当大。另外,魏副院长强调,专家会重点查看的资料有:教案,教学大纲,教学PPT及讲义等相关内容。

针对材料组成员提出的材料收集过程中的相关问题,魏副院长都一一给予了解答,会议的最后,副院长丁士华代表学院向魏金成副院长的到来表示感谢。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