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教师赴生物学院调研工程认证实验室建设

作 者:蔡擎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372


201937日上午,为更好地配合学院做好材料成型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材料学院实验中心全体教师在实验室主任王正云的带领下到生物学院实验室中心进行工程认证实验室建设考察。

实验室教师一行在生物学院实验室陈志伟主任的带领下,沿着生物学院在工程认证期间专家考察的路线进行参观,并在参观过程中就实验室的建设、管理、开放、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学院实验中心进一步明确了专业工程认证对实验室的具体要求,为学院实验中心的建设和管理等方面工作积累了更多的经验。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