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材料成型及控制专业工程认证工作推进会

作 者:余玲 闵忠华发布时间:2019-02-22浏览次数:231


221日,开学报到第一天下午,学院在5A427召开新学期材料成型及控制专业工程认证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长栾道成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院长栾道成对假期间加班开展专业工程认证工作的材料组教师表示慰问,感谢大家的辛苦工作。通过大家的努力,完成了自评报告3.0版并送专家把关,但整体性还需要进一步规范和整理,希望涉及相关工作的老师继续支持和配合。

副院长丁士华将寒假期间开展的工程认证工作进展情况向全体教职工作了通报,大家一边集体学习和讨论,一边撰写自评报告,一边围绕自评报告准备支撑材料,并对工作中所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梳理,并就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材料组全体成员认真履行职责,全体教师积极参与,涉及撰写支撑报告和提供支撑材料的老师按照时间要求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丁院长还安排布置了开学阶段的教学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汤子琼代表学院班子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专业认证材料组及成型系老师克服厌战情绪,攻坚克难,在规定的时间内交出合格答卷,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支持和参与学院专业认证工作,按照认证领导小组的要求按时提供支撑材料,圆满完成专业认证工作。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