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材料成型及控制专业工程认证新学期工作会

作 者:许沛娟 闵忠华发布时间:2019-02-19浏览次数:180


218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5A427举行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工程认证新学期工作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学院工程认证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栾道成主持。

院长栾道成对假期间一直加班的学院工程认证工作小组材料组的同志表示慰问。他说,通过大家的努力,在春节前完成了自评报告V3.0版本并送校外专家把关,正月初7有开始加班,查缺补漏完成了自评报告4.0版,大家辛苦了。今天召集大家开会,主要是听取专业认证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解决在专业认证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副院长丁士华和院长助理彭必友就寒假开展专业认证工作的情况以及存在的不足和急需解决的问题作了总体汇报。目前自评报告已形成一个较为完善的版本,但离工程教育认证的要求仍有不小的差距,特别是自评报告的整体性还需要规范和整理。接下来的工作需要对每个老师完成的部分严格按照标准对照检查自评报告,为自评报告提供支撑材料,接下来的工作也是复杂且艰巨的,还需要工作组同志的相互配合。

 自评报告各部分负责人对各自负责部分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大家围绕解决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讨论。

 学院党委书记汤子琼代表学院班子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祝贺大家新年快乐,对下一阶段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克服厌战情绪,加强对专业认证工作视频资料学习,注重工作细节,以对学院广大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时不待我精神,向学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案。

    据悉,在召开工作会之前,上午8时在5A-302会议室,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专题研究本学期的专业认证工作。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