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关于举办2019届硕士研究生学术成果墙报展的通知

作 者: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219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研究生的教育管理,探索研究生教学培养的有效方式,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加强研究生学术交流,我院将于近期举办2019届研究生学术研究成果墙报展。

本次学术成果墙报展要求2019届(研三)研究生全部参加,研究生提供自己的学术成果的文字资料和图片资料,由专业广告公司排版制作成墙报。此次活动是西华大学研究生学术年会的系列活动之一,经费由研究生资助,但是时间紧任务重,请各位2019届(研三)能在125日周三17点前将资料发给何红老师。

学术成果资料要求:文字部分:成果(项目)名称、学术姓名、指导教师姓名、成果内容(150-200字)、创新点(100字左右);图片部分:论文、产品、图表等图片3-6张。要求:文字简洁通顺、图片清晰。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