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行“迎接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学生动员大会”

作 者:材料学院发布时间:2007-06-13浏览次数:44

近日,材料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学生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勤勇作了动员讲话,他就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主要内容、目的、意义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强调了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介绍了目前我校在评建工作中面临的严峻形势与良好机遇。要求学生代表要作为学院评建工作宣传的重要桥梁,一定要从思想上认识到位并积极参与评建工作。张勤勇重点强调了学风建设,要求同学们一定要遵守校纪校规,规范自己的日常行为,加大对材料学院分管片区的管理。
  会后,在各班主任的组织下,分3个小组,围绕张勤勇提出的“学校在教学、管理等方面需要改进的地方?”和“学生在评建工作中应当怎么做?”的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各组代表就每组的讨论情况向大会作了汇报。张勤勇详细地记载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努力为同学们解决问题,并向学校相关部门反映。
  最后张勤勇殷切希望同学们在评建工作中一定要积极配合学校的总体部署,在学院总指挥的带领下,人人主动参与,人人争当得分手,以饱满的热情参加暑假实验的培训和专家的检查。
  参加本次会议的同学有04、05、06级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各班班主任全部到场。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