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西华”迎评促建知识竞赛落幕

作 者:材料学院发布时间:2007-11-12浏览次数:45

11月12日晚上7:00,由学风建设及效果组主办、能源与环境学院分团委承办的“心系西华”评估知识竞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电气信息学院代表队夺得一等奖,能源与环境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来自生物工程学院、电气信息学院等八支代表队参加了竞赛。
     竞赛分“资本积累”(必答题)、“出奇制胜”(题板题)等五个环节,每一环节竞争都非常激烈,各队比分交替上升。竞赛题目不仅题型多样,而且涉及学校概况、历史、成就、学习风气、社会实践、第二课堂、奖助学金、评估原则和目的等多方面与评估密切相关的内容。参赛代表队的从容答题反映出他们对评估知识的充分了解和熟悉。
     通过此次竞赛,同学们不仅对评估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学校有了更细致的了解,更加关注评估,参与评估,而且为学校所取得的成就倍感骄傲,对即将到来的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充满信心。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