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西华大学本科评建工作“三明确”实施细则》学习大会

作 者:材料学院发布时间:2007-10-22浏览次数:88

10月21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大会,认真学习了《西华大学本科评建工作“三明确”实施细则》,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屈金山主持。
  会上,院长栾道成传达了学校10月12-13日三级干部会的会议精神。根据我院的实际情况,栾院长提出了评估期间所有课堂教学质量达优秀的学院目标。
  屈金山在会上宣读了《西华大学本科评建工作“三明确”实施细则》;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查五生就学院五大原始资料的具体整改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分管学生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张勤勇进一步细化了迎评冲刺阶段的学生工作安排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屈金山希望全体教职工要充满信心、端正态度、为实现学校迎评目标而努力工作。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