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等3个专业参与2016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 者:发布时间:2016-05-24浏览次数:125

关于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等3个专业

参与2016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报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按照学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总体安排,相关学院提交了2016年度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申请材料。

201641日,校务会审定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第二轮申报专业,会议同意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的土木工程专业列为学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第二轮申报专业。

请上述学院依据《工程教育认证标准》,认真做好专业自评、自建工作,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申请报告。

 

 

西华大学

2016413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