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通知

作 者:发布时间:2016-03-23浏览次数:274


2016年度“汽车高性能材料及成形技术省高校重点实验室” 及“特种材料及制备技术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通知

 

“汽车高性能材料及成形技术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及“特种材料及制备技术省高校重点实验室”本着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运行机制,为了充分发挥重点实验室的作用,现面向全国接受实验室开放研究基金申请,欢迎从事材料学科的专业人员提出项目申请。

每个开放研究基金申请项目的资助额度为1.52万元,研究期限一般为2年,不得超过3年。所有申请课题将由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审查,经实验室主任批准后立项。本次申请截止日期为2016414日。申请者应仔细阅读《汽车高性能材料及成形技术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报指南》、《特种材料及制备技术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报指南》,《西华大学省部级学科平台开放课题管理办法》,认真填写《西华大学省部级学科平台开放课题申请书》,非标准格式的申请书不予受理,相关文件请到材料学院主页“文件下载”处下载。申请书(一式三份)寄送到西华大学材料学院“汽车高性能材料及成形技术省高校重点实验室”或“特种材料及制备技术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同时发电子邮件到zjjxjtu@163.com

 

 

联系人:张建军

通讯地址: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电话:028-87728746,传真:028-87720514,邮编:610039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6320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