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82级铸造专业校友座谈会

作 者:材料学院发布时间:2006-05-08浏览次数:137

2006年5月6日,我院82级铸造专业校友一行20余人会聚学院会议室与学院部分教师及有关学院领导进行了座谈,校党委副书记魏成富、副校长蔡汉军应邀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我院院长栾道成主持,栾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校友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和规划。在听取了校友的一一介绍后,学校副校长蔡汉军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和新校区建设情况;校党委副书记魏成富对校友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校友对学校的帮助和支持,并希望校友和母校加强联系、增进友谊、促进合作,同时也表示学校将竭诚为校友服务。在会上当年的班主任老师叶乃玉及专业课教师86岁高龄的陈秀桐教授也表达了对校友回母校的欢迎之情,同时祝福校友工作顺利、事业有成、前程似锦。最后校友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培育之恩的深深感激,并祝愿母校的明天越来越美好,校友代表发言结束后全体校友起立满怀深情地向在座老师鞠了一躬。会后校友一行还参观了校园及新校区建设情况并共进午餐,在宴会上大家高唱“友谊地久天长”、“年轻的朋友来相会”等歌曲,整个宴会气氛十分活跃。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