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会

作 者:材料学院发布时间:2005-11-17浏览次数:66

11月12日,我院学科建设工作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教授参加了会议。
        院长栾道成教授首先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工作的指导思想并对我院11月5日学科建设会作了总结汇报,栾院长指出:11月5日学科建设会确定了以"材料学"专业作为我院申博专业是我院学科建设及申博工作迈出的关键一步。与会人员紧紧围绕"材料学"专业的研究方向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最后形成了表面技术、高性能结构材料、功能材料三个研究方向并确定了各研究方向的组长和副组长,栾院长希望各组长积极支持学院学科建设工作,为我院学科建设工作上台阶而努力,各组长应以研究方向为基础,整合学院科研人员,形成相应科研团队及梯队。党总支书记屈金山希望各位老师以大局出发,与学院申博工作相结合,开拓思想,加快学科建设步伐,进一步推进学科建设速度。
        本次学科建设工作会与会人员充分发表观点,为学院学科建设献计献策,达到预期会议效果。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