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研究生培养及科研工作讨论会

作 者:材料学院发布时间:2006-03-21浏览次数:85

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及科研水平,促进学科建设发展,为申报博士学位授予权奠定基础,我院于3月18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培养及科学研究讨论会,硕士生导师、教授、博士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分管研究生培养及科研工作的副院长魏晓伟教授主持。首先由栾道成院长和屈金山书记分别对我院在研究生培养及科学研究方面所面临的严峻究形势、召开本次会议的重要性作了介绍。与会人员重点对硕士导师招收及指导研究生应具备的条件、研究生培养计划及建立可持续科研方向展开了讨论。经过本次会议的召开,与会人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可行性建议,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