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济南大学材料学院副院长刘福田教授光临我院交流工作

作 者:材料学院发布时间:2005-11-07浏览次数:376

2005112日晚700山东济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刘福田教授光临我院交流工作,我院党政领导及有关系、室主任参加了交流会。刘教授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我院院长栾道成教授对刘教授能在百忙之中光临我院表示欢迎,对刘教授提出的宝贵经验表示感谢。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深入交流,双方认为两院在办学规模、管理模式等方面既有各自特色又有共同之处,希望以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材料学科的发展。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