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2006年工作部署会

作 者:材料学院发布时间:2006-03-01浏览次数:86

  材料学院2006年工作部署会于2月17日下午2:30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及各系、室主任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院长栾道成教授主持。首先,党总支书记屈金山教授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校2006年中层干部培训会的有关会议精神。随后栾院长结合党委书记、校长罗中先教授关于学校2006年工作要点及我院实际情况,就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事管理、宣传工作等作了部署;在谈到“本科教学工作评估”这一关系学校生存和发展的重要工作时,栾院长强调要把“迎评”工作作为2006年工作的重点来抓,并作了具体分工,将院级评估指标中的七个一级指标具体落实到每一位学院领导,由领导分工负责。分管学院研究生及科研工作的副院长魏晓伟教授对2006年的研究生、科研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构思,并希望大家相互协作,齐心协力。分管学院教学及实验室工作的副院长查五生教授谈到2006年工作时指出:除了抓好日常的教学、实验室工作外,应重点抓好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和实验室搬迁及建设工作。

  最后,栾院长希望大家勇挑重担、努力工作,以主人翁的姿态共谋学院发展,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相信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关怀支持下,在学院党政领导的正确领导和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材料学院2006年工作一定会上一个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