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科学与工程学院学术报告——先端电子材料的电子结构及其应用研究

作 者:余玲发布时间:2018-09-07浏览次数:110



题目:先端电子材料的电子结构及其应用研究

主讲:杨帆博士

时间:2018910日下午14:30

地点:5A-427(材料学院会议室)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光临报告会!


主讲人简介:

杨帆,博士,2010年毕业于广岛大学工学部,获工学学士学位;2012年在东京大学大学院获工学硕士学位;2015年在东京大学大学院获博士学位;2015年至今任东京工业大学助理教授,其主要从事超导材料研究,在Ta2NiSe5新型高温超导材料的创制及理论解析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受到广泛的关注, 有关研究成果在 Nature CommunicationsJ. Am. Chem. Soc.发表。此外, Ta2PdxS5等系列的超导材料研究方面也取得重大进展。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