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与京博集团对接科研及学训工作

作 者:马素德发布时间:2022-08-18浏览次数:197

818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陈宝书、王正云副院长及马素德教授应邀到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成都创新中心进行座谈,双方就科研合作、学生实习实训及就业拓展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京博集团)现排名中国企业500强第316位,致力于面向终端和社会提供能源、新材料、三农发展、物流等产品、技术、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先后为国内外多家客户和合作伙伴带来价值和服务。

京博集团成都创新中心刘光宇总经理代表中心对西华大学来访表示欢迎,简单介绍了京博基本状况。该中心分管学训工作的王林副总经理具体介绍了京博商校的基本状况及其在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拓展等方面与其他院校合作的先例、经验及具体做法,希望与材料学院及西华大学其他相关学院能够进行具有实质性的合作。中心分管科研及创新工作的龙显灵副总经理具体介绍了京博近年来在新材料开发方面所做的具体科研工作、相关产品及下一步科研方向规划,希望能与学院及学校进行深入合作。

材料学院陈宝书副院长代表学院对京博成都创新中心的邀请表示感谢,向中心介绍了学院基本状况及比较有特色专业且与京博相关联的科研方向,希望接下来能进一步就具体细节方面深入交流,争取达成实质合作。王正云副院长介绍了我校学生实习实训的现状,探讨了与京博商校在这方面进行合作的可能性及现存问题的解决方案。

双方一致认为,京博集团与西华大学材料学院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和美好的前景,可以从小处做起,脚踏实地,稳步推进,逐步形成良好的合作机制。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