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新材料工业设计研究院及成都美奢锐新材料有限公司来访

作 者:陈君发布时间:2022-08-18浏览次数:227

2020817日,四川省新材料工业设计研究院及成都美奢锐新材料有限公司李树平院长一行来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院长张勤勇、副院长陈宝书,及学院十余名老师就人才培养和科技开发进行了深入和友好的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首先,西华大学材料学院院长张勤勇对来访客人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西华大学和材料学院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科研成果,也表达了希望双方各展所长,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开展深入合作的愿望;参会的各位老师也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希望能与四川省新材料工业设计研究院及成都美奢锐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合作研究和技术转化。

随后,四川省新材料工业设计研究院李树平院长就研究院的发展历程、现有基础、重点任务规划等做了全面介绍;成都美奢锐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金属陶瓷事业部负责人鲁攀、总经办主任刘强就企业基本情况、主打产品、技术优势等做了简要介绍,同时表达了对在成都美奢锐新材料有限公司建立西华大学材料学院学生实践基地建设的期盼和支持。

通过交流,双方初步就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创新实践基地,促进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等事宜达成一致意向,并承诺尽快推进具体合作落实落地。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