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领导赴南充走访慰问驻村干部

作 者:周强发布时间:2022-07-30浏览次数:210

7月27日,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查康、院长张勤勇、专职组织员周强一行三人赴南充市嘉陵区龙蟠镇水堰口村慰问学校驻村第一书记、材料学院学工办主任雷云中和驻村干部牟志强。

雷云中带领大家参观了水堰口村花椒生产基地、高粱种植基地、生猪养殖场、蚕桑种植基地和养蚕基地,实地走访了水堰口村文化广场和村委办公室。在参观走访过程中,查康、张勤勇与花椒生产基地、生猪养殖场、养蚕基地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企业生产的状况。

参观走访现场


接下来在龙蟠镇政府办公大楼,材料学院一行与龙蟠镇党委举行了座谈会。龙蟠镇党委书记孙伟、副镇长余鑫、党政办主任陈尧参加了座谈会。孙伟首先介绍了龙蟠镇的基本情况、近期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后期的发展规划,对雷云中等驻村干部在水堰口村的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期待以后能与材料学院在基层组织建设、产业帮扶等方面寻求广泛合作。张勤勇介绍了材料学院的基本情况;查康感谢龙蟠镇党委对雷云中等驻村干部的关心、培养,赞扬了龙蟠镇党委的发展思路和工作成效并期待后期加强交流协作、共谋发展。雷云中谈了自己的看法:他激动地说感谢学院领导在自己挂职一周年之际来走访慰问,感谢镇党委对自己的培养,并表示自己将同驻村工作队员一起努力,做好水堰口村的产业振兴相关工作,以自己的行动真正助力乡村振兴。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