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四川省第四届 “恒宇-麦克奥迪-威尔登”杯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作 者: 饶丽 发布时间:2022-07-22浏览次数:109

7月15-17日,四川省第四届“恒宇-麦克奥迪-威尔登”杯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在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四川轻化工大学联合承办。来自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成都理工大学、西华大学、西南石油大学等25所四川高校的共316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

通过激烈的实践操作角逐与比拼,我校学子发挥出色。最终获得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本次比赛共设初赛(各校校内选拔赛)、复、决赛三个阶段。经初赛选拔出来的选手参加在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省赛复、决赛。选手必须在30分钟内完成1个试样的制备和分析,对试样磨制、抛光腐蚀及显微镜观察实际操作三部分进行分别评分,复赛排名前30%的选手进入决赛。

四川省“恒宇-麦克奥迪-威尔登”杯金相大赛是面向省内高校材料类学子的一项专业实践技能大赛,旨在激发材料类学子的学习兴趣,培养材料学子的实践动手能力,同时给省内各材料类高校的师生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

    

比赛获奖成绩如下:  

西华大学获奖信息

一等奖

参赛学生

指导老师

吴玺汉

饶丽

向军

许沛娟

二等奖

参赛学生

指导老师

陈彩玉

向军

雷晓波

三等奖

参赛学生

指导老师

陈国梁

王剑

廖磊

向珉轩

郭彪

雷晓波

尹超敏

黄红键

罗小青

王星悦

饶丽

许沛娟

刘玺君

向军

罗小青

朱平

黄红键

廖磊

杨婷

郭彪

雷晓波

优秀指导老师:饶丽、向军、许沛娟、雷晓波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