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材料学子圆满完成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铸造工艺设计赛

作 者:李玉和发布时间:2022-07-13浏览次数:263


72~5日,2022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专业赛项——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铸造工艺设计赛的决赛在山西省高平市进行。铸造工艺设计赛旨在为材料成型相关专业在校学生提供社会实践平台,鼓励学生主动跟踪科技发展、学习铸造专业知识,培养团队协作意识和工匠精神,提高铸造工艺设计和操作技能,提升科技创新与工程实践能力,为铸造行业培养优秀专业人才。本届大赛于20218月启动,共有101所高校的835份作品报名参赛,参赛学生共计2956名。经过各校选拔、初赛和决赛,最终,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李玉和、王剑、万维才等教师指导的魏心朋团队获全国研究生组二等奖,陈亚欣、何嘉成、杨注、倪瑞等4个团队获全国本科生组三等奖。本届大赛决赛终评分除现场答辩外,增加了铸造知识竞赛环节。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