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材料学院、振兴材料学科 专题研讨会会议通知

作 者:闵忠华发布时间:2018-07-05浏览次数:114


各位教师:

    结合学院开展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按照学院工作的总体安排,定于2018712-13日(下周四-周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研讨会。

会议主题:发展材料学院、振兴材料学科

会前准备:请各位教师认真准备,结合学院的教学改革,课程体系改革,实验室建设和发展,科研任务与学术成果,青年教师培养与发展,学术与技术带头人与教学名师打造与培养,学科建设,党政管理等方面的工作,集思广益,献计献策,找出差距,突出问题,找到办法

会议要求:

1、高度重视,人人参与,主动思考,针对性强,即要找出问题,又要找出解决问题办法。要有大局意识,忧患意识。

2全院教职工以主人翁姿态思考下一阶段学院的改革和发展。请每位教师认真准备,撰写发言提纲。下周二以前可以将调研材料电子版发党政办公室闵忠华处。

  特此通知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75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