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赴宏晶电子信息郫都产业园开展合作交流

作 者:闵忠华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185


610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查康一行前往宏晶电子信息郫都产业园开展合作交流,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基地建设达成合作意向,推荐了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就业。

在成都蓝盾电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会议室,查康与企业负责人周伟进行了合作交流座谈会。周伟就公司的发展历史、规模、理念以及用人需求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公司目前在成都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急需引进优秀的专业人才,共谋发展。查康简要介绍了西华大学材料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合作,平台建设,建立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合作。

 会后,查康在园区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产业园,了解园区的产业规划,园区企业产品研发、生产方面的情况。此次交流座谈,促进了校企双方科研项目合作,提供了优秀毕业生就业新的渠道和就业机会。接下来双方将对院企合作的细节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

                                    座谈会现场

                                  参观交流现场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