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认证专家线上考查工作推进会议

作 者:余佳颖 闵忠华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183


专业工程认证线上考查迫在眉睫,67日上午,为保证关键时期工程认证工作的万无一失,材料学院在5A-427召开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认证专家线上考查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工程认证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张勤勇主持

会议听取各个部分负责人就工作开展情况,目前所遇到的困难,需要解决问题的汇报。经过大家认真讨论,一致认为目前工作稳步推进,进展顺利,遇到的困难是暂时的。只要大家思想上重视,行动上服从安排,把问题考虑得全面一点,工作细致一点,就能为专家组考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顺利通过工程认证工作。

下午,学院召开了迎接专家组对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认证考查动员会,学院领导,材料系全体教师参加。会上张勤勇院长再次强调工程认证对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建设一流专业,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一流学生具有重要意义,是学院今年工作中的大事,全体教师务必高度重视,以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到迎接专家组考查工作。

党委书记査康要求全体工程认证组成员要克服困难,迎难而上,以高质量的工作把工程认证工作搞好;同时通过工程认证工作,把“以学生为中心,目标导向,持续改进”的工程认证理念贯穿到人才培育的全过程,这次专家考查就是对学院开展工程认证教育的一次检验,大家务必做好迎接考察的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