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科学学院举行专业认证工作部署会议

作 者:余佳颖 闵忠华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171

531日下午,为更好地迎接工程认证专家组线上考查,更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材料学院在5A-427组织召开了专业工程认证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工程认证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勤勇主持。

会议上,张院长对专业工程认证资料提交、认证会议、随机抽问时间节点进行了精准规划,对视频材料的拍摄内容、拍摄路线、拍摄要点进行了具体安排,对校友访谈、单位访谈、校上访谈做了详细计划。关于材料准备方面会议主要指出两点,其一,要做到“分工明确”,在各自岗位上为认证工作做好万全之策。其二,要做到“查漏补缺”,确保工程认证组专家们所要的资料万无一失。查书记也对文化长廊的板块设计细节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其中包括:学院简介、历史沿革、教学成果、实践教学等几部分内容。 

会议最后,张院长、查书记均表明要与已经完成、正在进行专业工程认证的二级学院和其他学校多多交流,吸取经验。还邀请到了西南石油大学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副院长王平教授为材料与科学工程学院专业工程认证相关教职工进行专题培训、提供宝贵经验。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