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科学学院邀请专家传授专业认证经验

作 者:余佳颖 闵忠华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320


为了专业工程认证工作的有序进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61日上午,在5A-427组织召开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经验分享交流会。特邀西南石油大学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副院长王平教授进行了工程认证工作迎接专家组线上考察的经验介绍;工程认证小组全体成员,材料系、实验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查康主持。

查康书记代表学院欢迎王平教授在第一时间回母校传经送宝,他说王平教授作为西华大学材料学院校友,目前担任西南石油大学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副院长,在52930日接受了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专家组对他们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进行线上考查,有很多经验值得我们学习。

王院长结合自身参与认证的切身体会,分享了西南石油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的专家线上考察情况;他强调指出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线上考查与线下专家进场考查有很大不同,务必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把工作做实做细。分享了线上视频考查实验室的经验,强调要科学设计考查路线,务必保持网络畅通,拍摄画面稳定连续,加强演练,确保万无一失。

王院长对于教学文档资料的快速扫描成册,各种访谈的注意事项进行了经验交流,最后回答了老师的提问。

査书记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确定了几个关键的时间节点。特别强调,工程认证越是关键时刻,越要保持高昂的斗志,要求各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同志起好模范带头作用,确保工程认证工作顺利通过专家考查。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