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关于慰问困难职工(第三期)的通知

作 者:闵忠华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238


各位教职工:

今年是学院学科、专业成立40周年,经历了四十年潜心发展,几代人艰难创业,材料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为庆祝我院学科、专业创立40周年,材料学科著名科学家涂明旌院士题词祝贺:“潜心创业求发展,人才辈出普华章”。

作为西华材料人,我们倍感鼓舞,同时也感责任重大。为祝贺已届不惑之年的材料学科、专业,个人也发表一下感慨:

人才培养创辉煌,中外院士名远扬,党政干部至中央,专家教授遍八方,技术骨干挑大梁;学科建设有突破,省级平台促发展;科学研究有特色,材料科学聚方向。

备注:材料专业成立40周年,培养了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王华明教授(79级校友),美国发明家院士、休斯顿大学任志锋教授(80级校友);中共中央后补委员、乌昌市委书记徐海荣(81级校友);华中科技大学吴树森教授(78级校友)等知名校友;无数校友都成为科研院所、高校和企业的专家学者和技术骨干。

经历了几代材料人的不懈努力,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和优势。

 在庆祝学院学科、专业创立40周年之际,为感谢广大教职工对学院40年发展的见证和参与,感谢全院教职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积极支持和辛勤工作,关心教职工的困难。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开展第三期困难职工慰问活动,用学院的微薄之力体现人文关怀,助你尽快发展。

 鉴于每位教职工经济情况,家庭情况不尽相同,本次困难补助采用自愿申请原则,学院根据情况集体讨论决定第三批资助对象,请有意向的教师在618日中午前提出申请,申请交党政办闵忠华处,过期就算自动放弃。

 特此通知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612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