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相关工作调研督查组来学院检查指导评建工作

作 者:闵忠华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351


         420日上午,学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相关工作调研督查组来学院检查指导评建工作,机关党委书记王代言、评建办副主任芮光正,工会副主席高平茹一行来学院调研督查评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汤子琼、院长栾道成,副院长丁士华及党政办、教学科研办,学工办负责人参加。

王书记就本次调研督查的主要工作向学院做了简要说明,他指出调研督查的目的就是助推迎评工作,了解学院在迎评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不足。他强调目前学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就是抓好迎评促建工作,要充分调动全院师生以最佳的工作状态迎接评估。

汤书记和栾院长就学院开展迎评促建工作的整体情况以及目前遇到的困难等方面情况与调研督查组进行了交流。
        芮主任如何做好迎评工作与学院进行了交流。

高主席就学校即将召开“两代会”学院的筹备情况进行了交流。

调研督查组还走访了学院的办公室、实验室,查看的办公室环境卫生以及教师的工作状态, 参观了文化长廊建设情况。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