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安排布置迎评工作

作 者:闵忠华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230


419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安排布置迎评工作,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院长栾道成主持。

副院长丁士华传达了学校迎评工作会议精神,对教师上课的注意事项进行重点强调;对抽查教学文档资料的准备情况的细节进行了安排和落实,明确了责任主体;对开放性实验室迎接检查工作进一步落实细节;要求毕业设计指导老师深入实验室加强对毕业设计的指导;还安排布置了其他工作。

栾院长对全院教师在评估期间的工作纪律作了进一步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评估工作,积极参与评建工作,要有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在工作中精益求精,注重细节。对于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要下狠功夫抓,要求任课教师和班主任全面落实《学院关于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狠抓教风、学风建设的通知》精神,对上课的课堂纪律任课教师和班主任明确责任,互相配合,齐抓共管,抓出成效。希望全院师生以最佳的精神面貌迎接专家评估。

党委书记汤子琼最后要求,在评建工作中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评估期间全体教师高度重视,党员带头,全员参与,抓住重点,抓好细节,抓紧落实。


会后,学院领导和相关部门参与了迎评前的最后路演,对每一个环节的细节进行了反复演练。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