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道成院长带队走访调研学生校外实习、实训、就业基地

作 者:刘云强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450


2018417日,按照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开展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走访调研相关工作要求,材料学院院长栾道成、副院长丁士华,教务处实践教学与信息科科长宗莲松,教学科研办主任刘云强,材料工程认识实习、生产实习指导教师向朝进等到成都成量工具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

走访调研中,栾道成院长一行首先与成都成量工具集团人力资源部张建华部长等就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栾道成感谢成都成量工具集团多年来对西华大学材料学院本科实习实训、学生就业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空间,提升合作水平,将成都成量工具集团打造成西华大学本科实践教学、学生就业的示范基地。张建华部长表示将进一步支持学校实习实训、学生就业工作,希望西华大学对企业职工培训和学历提升、产品研发、技术升级等方面给予积极支持。

座谈交流后,栾道成院长一行走访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学院学生认识实习、生产实习期间的现场组织与教学环节。

据悉,自2005年以来,我校材料工程专业方向每年都有几十位学生在成都成量工具集团开展认识实习、生产实习,成都成量工具集团已经成为我校长期稳定合作的本科实践教学基地。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