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清明节前召开本科教学评估迎检工作布置会

作 者:彭必友发布时间:2018-04-05浏览次数:202

        44日下午230,学院召开清明放假期间本科评估工作部署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领导、学院评估领导小组成员、相关负责人以及实验室全体教师,会议由院长栾道成主持。

  院长栾道成从以下几个方面安排:(1)实验室卫生、简介上墙及实验登记薄等材料的准备;(2)教学办准备好所有的检查资料;(3)党政办要及时不断更新学院主页;(4)学院宣传册的设计与制作;(5)学工办在学生学风工作上的措施需进一步落实;(5)学院工作汇报上图片等素材的收集等工作。

  院党委书记汤子琼从转变机关作风方面,要求全体机关工作人员挂牌上岗服务,保持办公室的清洁卫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迎检准备。院党委副书记马洪波从教学听课、评估工作在学生中的宣传进行了建议和安排。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