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

作 者:张明晖发布时间:2018-03-06浏览次数:276

 33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北京开幕。我院师生分别在不同的地点聆听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代表俞正声作工作报告。

这份近万字的报告中,俞正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提出了今后工作的建议,用“六个坚持”谈了五年工作的认识和体会,提出要牢牢把握政协性质定位的基本要义,不忘初心,抓住关键,筑牢根基,始终不含糊、不动摇,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把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5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审查国务院关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国务院关于2017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8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宪法修正案草案的说明。我院师生热切关注并组织观看。

 此次两会的观看使得我院师生对祖国五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倍感振奋,对教育事业的未来前景充满期待,对祖国经济社会发展充满信心;坚决拥护和贯彻中央的决策部署,将继续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不断提升自己的知识水平、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国家民族的伟大复兴。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