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4级考研学生诚信教育曁交流会

作 者:马洪波发布时间:2017-12-21浏览次数:315

 20171220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5A427召开考研学生诚信教育会,并邀请学院研究生到场交流考研经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洪波、14级辅导员饶丽,14级报名参加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50余名学生参会。

 会上,马老师按照学校安排宣传讲了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纪律要求和《刑法修正案(九)》中有关考试作弊违法犯罪的条款,他要求我院参考学生一是要严禁一切行为考试舞弊,二是遵守考场规定,不得带违规品进考场,不得抢先答题、延时答题,三是考试期间注意饮食、休息,到外校参加考试的学生还要注意人身安全,办理好请假手续,四是保持平和心态应考,五是准备考研而没有找工作的同学,考试结束后积极关注就业。饶老师强调了考试纪律和要求,希望考生为自己负责,不得作弊违规,所有外出考试学生按学院规定请假,同时,所有考生签了《诚信考生承诺书》。

 诚信教育会后,举行了考研交流会,学院17级研究生陈曦、陈杰与2014级的考生就考试准备情况、答题技巧、考试注意事项进行了交流。陈曦同学根据自己的考试经验,希望考生在考试中保持良好心态,不要多想前几科考试的情况,一鼓作气完成考试。陈杰同学传授了自己的考试经验,遇到不会的题目可以先绕过,不要“恋战”。交流会,同学还就自己关心和不了解的情况询问了两位研究生。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