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建筑渗漏治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在材料学院举行

作 者:李正秋发布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658

 1213日上午,巴中市正大防水保温工程有限公司冯先勇董事长、王友顺总经理、张声贵工程师一行到我校,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427会议室,与材料学院合作共建四川省建筑渗漏治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签约仪式。西华大学发展与规划处张力处长,材料学院汤子琼书记、栾道成院长、金应荣副院长参加签约仪式,本次会议由金应荣副院长主持。

张力处长首先代表西华大学对巴中市正大防水保温工程有限公司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本次合作共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充满期许,希望在工程中心建立的基础上,巴中市正大防水保温工程有限公司与西华大学能有更进一步实质性的交流合作。随后,冯先勇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巴中市正大防水保温工程有限公司的发展概况,科技研发投入与人才配备,公司产品特色以及未来发展统筹,对本次联合共建四川省建筑渗漏治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工作做了全方位的规划,提出与西华大学进行深度合作的意向。

          

会议现场

材料学院院长栾道成对四川省建筑渗漏治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合作建立进行了充分肯定,希望本次合作能够在科研方面进行落实,巴中市正大防水保温工程有限公司与西华大学材料学院能开展学校层面合作交流,并能转化多年积累的经验和成果。

巴中市正大防水保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先勇与学院栾道成院长在合作共建协议上签字,协议双方联合创办具有省内领先、全国先进的“建筑渗漏治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包括渗漏治理新材料研究室、渗漏探测及装备研究室、渗漏治理技术及装备研究室、工程应用评价研究室和中试车间的联合建立。

     

签订合作共建协议

 最后,汤子琼书记预祝双方合作共建四川省建筑渗漏治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双方可以开展更多的合作,以便让学校吸引新的教学资源,培养学生,输送专业人才,最后再次欢迎巴中市正大防水保温工程有限公司一行到学校交流,促进多方合作。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