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科技大学制造学院贺书记、钟院长一行来院交流

作 者:彭必友发布时间:2017-12-08浏览次数:943

  128日上午,西南科技大学制造学院党委副书记贺红梅教授、副院长钟良教授以及6位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系教师一行来到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就材料成型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生产实习、工程认证等内容进行了交流。交流会由我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系主任曾明教授主持,学院副院长丁士华教授、材料成型系教师敖进清、李玉和、彭必友等相关教师参加了交流会。

       我院副院长丁士华教授对贺书记、钟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材料学院在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教学评估等方面的情况。我系曾明教授重点介绍了我校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系自1978年首次开始铸造工艺及设备本科专业以来的发展历史、专业方向设置以及工程认证的推进情况。

       随后,西南科技大学制造学院贺书记、钟院长对西南科技大学材料成型专业的开设情况及就业工作做了介绍。双方材料成型系教师在人才培养体系、专业方向开设、重点课程建设、实验室管理、工程认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交流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材料学院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