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能力之扬帆职场大赛

作 者:饶丽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311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就业意识,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掌握求职过程中的基本技能,提升就业综合能力和职业素质,将学生专业能力向职业能力转化,提高在未来求职道路上的竞争力。1031日下午14:00,材料学院在4A404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能力之扬帆职场大赛。

本次大赛由辅导员饶丽老师主持,由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充当评委,大赛分为自我介绍、简历展示、3分钟职业规划现场答辩三个环节进行。


经过2个多小时的比赛,最终经过老师和同学们投票选出雍美琪和粟明威两位同学代表材料学院参加学校的复赛及决赛。

总之,材料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能力之扬帆职场大赛的成功举办,实现了构思大赛的最初目的,既丰富了我校校园文化生活的宗旨,又为毕业生同学提供了一个锻炼的平台,旨在宣传积极就业思想,传播自主创业意识,激发大学生适应时代要求,勇于创新,勤奋学习,投身实践,努力成为新世纪适应时代要求的复合型骨干人才,力求将学校的就业教育,就业指导理论与实践联系起来,使同学们在实践中巩固专业理论知识,提高职业技能,激发就业激情,本次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