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保密教育培训 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作 者:余玲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482


为切实增强学校师生国家安全保密意识,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1028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5A-427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对全体教职工进行安全保密教育培训,培训由学院书记汤子琼主持。

汤书记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保密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带领大家观看了《高校保密警示教育片》,重点学习了《高校师生保密知识读本》,通过真实的案例和理论的学习让大家再次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强化安全保密意识,提升保密知识能力水平。

汤书记强调保密教育和工作,不仅关系着国家安全与利益,关系着学校稳定与发展,也关系着高校师生自身成长与前途,要求各支部特别是学生支部会后要再次组织观看《高校保密警示教育片》和学习《高校师生保密知识读本》,以此增强大家的保密意识,筑牢保密防线,为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尽到自己的责任和义务。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