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第47期党校学员开展“党史宣传”实践活动

作 者: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156

在中国共产党迎来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活动,10月16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学院第47期党校全体学员,面向校内师生开展"党史宣传"社会实践活动。

47期党校学员在活动中通过宣传党史,弘扬传承红色基因的主题,增进了青年大学生们的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感情,也激发了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采访过程中,有同学表示: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风雨兼程引领着中华民族不断前进,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要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通过这次活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47期党校学员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党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学习,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规范自身行动,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