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不老,情系母校

作 者:余玲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176


光阴荏苒风华在,学子情深返校园。1015日,怀着对母校深切的眷恋和挚爱,我校铸造80级校友中国广电四川广安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敬成东回到母院进行座谈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汤子琼、学院院长张勤勇与各系室教师代表热情接待了敬成东总经理,向老校友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发展、现状以及教学科研等情况,并陪同他参观了学院的文化长廊和学院实验室等地。敬成东总经理对比学院的旧貌新颜,切身感受母院巨大的变化,为母院的蓬勃发展,感到由衷的欣慰和自豪。

汤书记代表学院感谢敬成东总经理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感谢他回到母校参观指导,邀请他常回家看看,并祝他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