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新生参观实验室

作 者:顾琳发布时间:2021-09-11浏览次数:172


为帮助2021级新生更深入了解学院实验室、实践教学、实验仪器设备使用等情况,充分了解自己所学专业,明确大学目标,有效地开展专业学习。9月10日上午,我院组织2021级全体新生参观了我院实验中心实验室。

参观过程中,老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电镜室、普通金相实验室、3D打印实验室以及虚拟仿真实验室。实验室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逻辑思维能力和实际操作能力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并告诫同学们要在今后的大学学习中敢于探索,勇于实践,不畏艰难。

通过组织本次实验室参观,不仅展现了学院雄厚的科研实力,还激发了学生对科研和实践学习的兴趣与热情,提升了学生对科技的了解和向往。同时,同学们通过老师的介绍,可结合自身情况认真做好大学四年的学习规划。

    

             参观电镜实验室                              参观普通金相实验室

     

              参观虚拟仿真实验室                           参观3D打印实验室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